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加培莅临青创园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12 13:4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2日讯 3月9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加培莅临青创园调研指导工作,灌南县人民政府县长商振江参加调研,灌南县经济开发区主任张亚东,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总经理李伟陪同调研。

  费云健致欢迎词后,介绍了青年创园基本情况,他说,青创园是在国家“双创”背景下诞生的,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目前,一期32幢标准厂房已全部竣工,已有30多家中小微企业签订入驻协议或已注册,产业类型包括智能设备、时尚安防、电子商务、酒类营销、文化创意等。费云健重点汇报了汤沟U酒的开发、营销和发展愿景。

  王加培听完汇报后,对费云健返乡创业的精神给予赞赏、对青创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详细询问了驻企孵化、配套服务、投资来源等情况,并指出,入园企业要有进有出,不能老呆在里面,要把创新创业载体打造好、打造亮,最后要求,相关部门要跟进服务、跟踪指导,进一步提升青创园层次和水平。(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