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获评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2018-03-12 13:3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2日讯 3月5日,在连云港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显著,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2017年度机关党建信息宣传工作优秀党组织” ,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2017年,市台办机关党支部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学党章党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教育,不断引领对台工作,以创新思维增强党建活力,丰富党建载体建设,强化党员政治思想教育管理,坚持学做结合,教育引导本办党员在对台工作中敢闯勇创、在服务台商中主动担当,不断聚集起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的正能量。发挥台商服务中心作用,结合市台办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走台企、访台商、解难题” 专题活动 ,全面掌握台企台资现状,坚持以台商的诉求与期望为导向,以勇于创新、服务台商为动力,协调和解决台商、台企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实做细对台工作,增强台企快速发展的信心。(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