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企参加科技创新管理暨企业研发创新培训会

2018-03-12 13:3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2日讯 为落实十九大对科技创新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推进“两聚一高”和科技创新工程,加快推动连云港市企业创新转型升级。3月6日,省科技厅、连云港科技局等联合召开连云港市科技创新管理暨企业研发创新培训会,市台办组织爱仕沃玛、源钰精密、光鼎电子、盈达空调等台资企业参会培训。省科技厅计划处贺贵才副处长、省统计局社科处李卫明主任出席会议并授课。

  会上,省市科技部门对当前科技创新省级重点扶持政策,以及2018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审查关键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对国台办惠台政策31条中,科技政策支持内容进行了专门讲解,鼓励台资企业积极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

  培训结束后,参会台资企业表示,参加此次省市科技部门专题举办的培训会,收获匪浅,科技创新意识进一步增强 ,对各类科技扶持政策和项目申报更加清晰,对国台办惠台政策31条科技支持部分的理解更加深入,对台资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是一次极大促动。(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