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州区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魏苏平一行莅临青创园考察指导

2018-03-12 13:3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2日讯 3月8日上午,由海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苏平带队,海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海虹、副部长刘永柱、办公室主任胡锦保组成的考察组,莅临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考察指导。灌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茂干、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春陪同考察,青创园总经理李伟接待考察组一行。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青创园、军警装备馆和汤沟U酒展厅,详细了解青创园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听取了警用产品的研发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代理情况、欣赏了汤沟U酒包装和设计,他们对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的创业理念给予较高评价、对高端智能的警用产品给予充分肯定、对汤沟U酒营销模式给予双手点赞。

  在座谈中,考察组深入交流了“光彩·和为永泰创新创业基金”项目和“灌南·创业沙龙”活动。2017年,费云健向县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100万元,用于创新创业基金,分五年到位,现已到位20万元;沙龙坚持“开放、自由、分享、共赢”的宗旨,每周一期,风雨无阻,迄今已举办105期,该活动已成为创业者们进行创业交流的高质平台和思想碰撞的主阵地。另外,魏苏平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多多、信心满满,并希望今后多联系、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