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台资企业“抢”字当头抓生产

2018-03-12 13:2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2日讯 近日,笔者前往东海县多家台资企业采访了解到,全县台资企业已全面复工,正鼓足干劲加快生产,全力冲刺新目标,争抢首季“开门红”。

  走进东海盈达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迎面而来的是繁忙的生产景象。公司总经理郭昭明告诉笔者:“我们初六就开工了,公司员工全部到位,生产线也全力开转,为完成订单紧张忙碌着。”

  在东海台玻生产车间,企业干净整洁的环境给笔者留下很深的印象,身穿工作服的员工们在紧张地工作着。订单纷至沓来,工作热情高涨。企业负责人告诉笔者,今年手上订单任务紧,生产车间满负荷运转,全体员工全部在岗坚持生产。“一季度的订单已经排满了,我们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该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