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专题调研台企源钰金属

2018-03-08 10:4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8日讯 3月6日,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副主任王思远,在灌南县委副书记徐志豪、灌南县台办主任焦佳媛的陪同下,前往灌南县台资企业源钰金属专题调研型壳3D打印专利技术研发情况。

  龚建华主任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了传统脱蜡铸造的全流程,现场体验了型壳3D打印技术。据源钰金属常务董事吴振行介绍,型壳3D打印的产品制作技术是源钰所属专利技术,它取代了传统脱蜡铸造中开模、射蜡、修蜡、组树、浸浆、脱蜡等一系列工艺流程,从而减少了人力、物力、空间的浪费,与金属3D打印技术相比具有设备价格、材料价格大幅降低,材料无毒,设备运行风险极低,设备结构简单,维护方便等优点。目前企业正在进一步研究优化,使之尽快运用于规模化生产。

  龚建华主任一行认真倾听了吴董事的介绍,并就企业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当地政府改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征询。龚建华主任表示, 市台办将一如继往地关心台资企业发展,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难题,进一步加大对台资企业帮扶和服务力度,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助推在连台资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吴董事表示,当地政府出台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得力,服务周到,特别是大陆刚刚出台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给了台企做大做强的信心,台资企业将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快速发展,为灌南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