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非遗研究会秘书长徐洪绕调研两岸青创园

2018-03-08 10:3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8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非遗研究会秘书长徐洪绕、灌南县文联副主席杨泗亮、灌南县文联创作研究部主任孙红香一行到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参观指导,青创园总经理李伟和创业导师团陪同参观。

  在军警装备馆大厅,李伟向徐洪绕一行介绍了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地理优势、建设规模、发展前景和服务项目等相关情况。创业导师杨玉和向徐洪绕一行详细介绍了警用产品的生产、销售和企业管理等相关情况,并观看了部分产品的路演。

  在汤沟U酒展厅,徐洪绕一行听取了汤沟U酒营销情况介绍。目前,汤沟U酒已成为青创园优秀创业示范项目,吸纳300多人加入销售队伍。今年,力争打造千人销售团队,实现销售收入超亿元。

  参观结束时,青创园总经理李伟和创业导师团与徐洪绕一行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