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年灌南台企裕灌首届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

2018-03-06 14:1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6日讯 近日,江苏裕灌隆重举办了2018年首届经销商大会,裕灌集团董事长黄健光先生、裕灌集团常务副总齐延全先生等公司高管、公司合作伙伴美国KKR投资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王宸先生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参加了此次盛会。裕灌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黄叔勇先生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黄叔勇经理分享了裕灌过去一年的成果与荣誉,指出,2017年是江苏裕灌大发展的一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针对未来制定了新的三年发展计划,显示了满满的激情与希望。裕灌营销中心销售总监刘近军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2018年度渠道规划和经销商政策;开发新市场,耕耘重点市场;明确将大力加强配套服务能力建设,为经销商提供便利和扶持。KKR大中华区副总裁王宸发言:看好国内白蘑菇市场、看好裕灌集团;与裕灌合作,投资20亿元人民币,打造中国乃至世界白蘑菇第一品牌。

  最后,黄健光董事长总结发言,裕灌的发展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2018年,裕灌将举办盛大经销商会议,聚全行业之势,谋品牌建设、客户服务之道,赢裕灌之未来。(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