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开发区新设企业资本运作平台 助台企发展

2018-03-06 14:1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6日讯 近日,连云港锋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连云港锋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旨在为包括台资企业在内的开发区企业资本运作提供优质服务。

  以上两家企业均由连云港生命健康产业基金(母基金)与连云港动平衡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在企业筹备和注册过程中,连云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提前介入、贴身指导,并利用休息时间协助企业准备相关申请材料,完善自备文书。在企业向窗口正式提交申请后,立即当场为企业办理了核准登记手续,并颁发了营业执照。

  这两家企业主要从事非证券类股权投资及相关咨询服务,可以为业务对象提供系统的资本运作方案及管理增值服务,有效整合被投资企业所需要的内外部资源,推动企业价值成长,提升竞争力。两家机构的成立,意味着连云港开发区10多家台资企业获得持续的资本支持又多了份保障。(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