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企光鼎电子开展元宵节趣味文体活动

2018-03-06 14:1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6日讯 3月2日下午,为营造一个快乐、祥和的元宵佳节氛围,激发全体员工健身的热情和努力拼搏的昂扬斗志,也让公司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灌南台资企业光鼎电子组织开展了元宵节趣味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由光鼎电子工会组织开展。趣味活动中,无论是花样跳绳、手足情深还是滚雪球,全体队员都全力以赴,凝聚了集体智慧的结晶;在传统的猜灯谜环节,大家更是各种手段齐上阵,冥思苦想、齐心协力、各个突破……

  趣味文体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台企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达到全员参与、全员健身、提高身体素质的目的,让公司全体员工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使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司的经营发展中,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