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领导调研赣榆区台资企业

2018-03-06 14:0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6日讯 3月2日,连云港市台办吴立军副主任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区台办主任陪同下,前往赣榆区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连云港美泰家具用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赣榆区中源液化气公司等3家台属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并就涉台企业节后复工情况、安全生产及台资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难题进行了调研。

  吴立军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经营情况的介绍,了解生产运营情况,倾听企业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当地政府改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征询了台商台属对市县区台办的工作意见。吴立军表示, 市台办将一如继往地关心涉台企业发展,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难题,进一步加大对台资企业帮扶和服务力度,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助推在连台资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为促进连台两地的经贸文化合作与交流贡献力量。台企负责人表示,当地政府出台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得力,服务周到,特别是大陆刚刚出台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给了台企做大做强的信心,台资企业将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快速发展,为赣榆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