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实现全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四连优”

2018-03-02 11:3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日讯 2月28日下午,在连云港市2017年度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大会上,连云港市台办连续第四次荣获“优秀”等次,位次比去年前移四位,在全市40多家党群部门中位列前五名。 

  2017年,连云港市台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台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承担的各项职能工作和管理工作目标任务,迎难而上、团结奋进,切实转作风、争先进、谋跨越,依靠艰辛的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绩效目标考核任务。全市对台职能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在开展对台经贸合作、打造连台交流交往品牌、优化涉台投资环境等方面均实现了新的突破,特别是东海台玻、正崴新能源等一批重大台资项目加快推进,连台基层和青少年交流活动深入有效开展,“连台交流合作3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成绩位居全省前列,成立连云港市台湾研究会等工作成为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亮点。此外,市台办还狠抓各项管理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治建设、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简政放权、转变职能、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也取得明显的进步。(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