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县农委领导莅临青创园调研指导

2018-01-25 09:4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5日讯 20日上午,县农委主任孙存康一行3人就“农产品如何通过电商走向市场”课题开展调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亚东参加调研,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董事长费云健、总经理李伟陪同调研。 

  孙存康一行实地参观了青创园现场并听取情况介绍,费云健从青创园的区域优势、规划设计、运作模式、产业类型等方面作了汇报,重点汇报灌南馆、台湾馆、众创空间的擘画和建设情况,孙存康对青创园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与期待,尤其对园内厂房采取可售、可租、可股、可量身定制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孙存康一行听取了汤沟U酒、蛤蟆菜饮料的开发和营销情况,还听取了“白菊”“果茶”“淮山药粉”等项目的开发构想,孙存康表示,灌南是农业大县,有着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如:大米、葡萄、水产品等,这些可通过电子商务走向大陆乃至国际市场。与会者一致认为,灌南农产品可借助青创园这一平台,采取政府买单、农企卖货、农民增收的电子商务模式,打造成用市场驱动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办法。最后,孙存康说,县农委在新的一年里,将积极支持青创园的发展,力争将“互联网+农产品”这块做大、做强、做出特色。(灌南县台办 于洪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