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县地税局赴台企开展环保税专题辅导

2018-01-25 09:4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5日讯 环境保护税于2018年1月1日开始征收,对于保护和改善环境、减少污染物排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贯彻落实税务总局、省地税局关于全面做好《环境保护税法》实施准备工作的总体要求,全力做好灌南县环境保护税开征的宣传辅导工作,1月22日上午,灌南县地税局专门到灌南开发区,以“环境保护税相关政策解读”为主题开展专题培训。台企光鼎电子、源钰金属、冠钰精密等环保涉税企业参加了专题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实施条例》、《海洋工程环境保护税申报征收办法》等相关政策进行了普及和解读,发放了《环境保护税一本通》、《涉税信息月报》、《网上纳税人学堂操作手册》等宣传资料。 

  会后企业代表与税务人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关注地税微信公众号及地税门户网站。台企表示,通过培训,能够足不出户就能学习环保税的基本知识和申报流程,企业合理合法缴税带来便捷(黄 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