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情暖冬日 连云港台企为员工送爱心腊八粥

2018-01-25 08:5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5日讯 24日是农历十二月初八,俗称“腊八”,是腊月的第一个节日,在这一天吃腊八粥,也有温暖、圆满、和谐、吉祥等意义。 

  在位于连云港高新区的台资企业连云港金丽奇针纺织品有限公司,虽然大部分员工在腊八这天仍要坚守岗位,不能回家过腊八节,但是他们内心还保留着喝腊八粥、祈求来年幸福吉祥的传统。为了增加节日色彩以及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金丽奇针纺织品有限公司开展了“关爱员工送温暖”的节日慰问活动。公司食堂早早地将腊八粥煮好,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到每一位员工的手中。员工们手上捧着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腊八粥,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寒冷的冬季,台企员工边喝边说道:“腊八节喝上腊八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