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办立足“三早”谋划2018年对台工作

2017-12-15 08:2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5日讯 连日来连云港市台办对2018年对台工作进行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并着手抓好落实,力争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实现新突破。 

  早谋划。在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十九大后对台工作的新特点、新变化和新要求,科学制定2018年的工作思路,并着手明确工作内容,细化工作目标,完善工作措施,健全考评机制,使各项工作更具操作性。 

  早部署。召开县区台办主任、处室负责人工作务虚会,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将新一年谋划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明确到县区、处室,责任具体到人,力争实现“常规工作抓好创新、重点工作育好亮点亮点工作创出新特色”,全力打造亮点频现、特色突出的连云港对台工作品牌。 

  早落实。对近期亟需办理的阶段性工作,做到广泛发动、迅速启动、快速行动,确保早运作、早落实、早见效。如:春节前走访慰问台商台属方案、春节来连探亲台胞接待等方案已经做好,台商台胞台属涉台服务单位迎春座谈联谊会花果山猴王峰会等方案正在完善中(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