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属企业汪恕有滴醋入选首批“江苏老字号”

2017-12-13 12:4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3日讯 日前在2017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暨老字号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江苏省商务厅为江苏首批“江苏老字号”授牌,连云港台属企业汪恕有滴醋厂榜上有名。因此次盛会给老字号创新发展所带来的积极影响,2017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暨老字号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已被江苏省商务厅列入《江苏省商务厅2017年贸易促进计划》推荐展会。 

  据了解,连云港汪恕有滴醋有限公司座落在江苏省百家名镇板浦东郊,是集食醋、醋饮生产、观光、餐饮、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旅游品牌。汪恕有滴醋是连云港市的传统名特优产品,始创于清初康熙十四年间,即公元1675年,距今已有320多年的历史。台属汪宗遂是汪恕有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也是汪恕有第十一代传人。在他的经营管理下,汪恕有滴醋又开发出了醒酒醋、姜汁醋、保健醋等系列产品,行销十几个省市及台湾、香港等地。(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