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率团赴杭州参访考察

2017-12-13 12:4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3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带领市台协会、部分在连投资台资企业家及相关人员赴杭州考察,拜会杭州市台协会会长、优立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光荣,杭州台协会副会长、捷安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鲍华,佑昌建材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庚贤、安吉万国涂料有限公司林维信等台商,在杭州市台协会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杭州康师傅食品有限公司、杭州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安吉冠荣有机蔬菜种植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 

  在与台商交流过程中,龚建华宣传推介了连云港“一带一路”交流汇点和东桥头堡优势,以及连云港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情况,邀请广大台商走进连云港、认识连云港、投资连云港,支持台商参与连云港“一带一路”建设,鼓励两地台商携手,加强产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并与部分台商搭成了意向,将适时组团至连云港实地考察交流。(曹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