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县台办为政协委员作对台经贸合作辅导报告

2017-12-13 07:2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3日讯 近日,灌南县政协召开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就对台经贸合作、民族宗教工作等政策法规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灌南县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县台办主任朱效漫应邀到会,并作对台经贸合作辅导报告。 

  朱效漫从台湾的基本概况展开,分析了当前台湾岛内的相关局势,介绍了近年来台两地在经贸、文化、教育、民间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的一些成效,重点讲解台湾的经济特点台湾产业特色和知名品牌台湾产业布局和园区特色台湾工商社团和企业领袖,特别是对灌南对台经贸合作现状及下一步如何开展对台经贸工作作了深入阐述。 

  与会的政协委员一致表示,对台工作理论性、政策性很强,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结合政协的工作职能,全力支持对台工作,全力服务灌南对台经贸合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出应有的贡献。(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