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到福建龙岩市台办学习交流

2017-12-12 15:2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2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台办副主任王思远率办机关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到福建龙岩市台办参访交流,龙岩市台办副主任周任昌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座谈中,周任昌介绍了龙岩市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龙岩市以客家文化为纽带,打造出永定区客家文化园、上杭县客家缘文化中心、漳平市台湾农民创业园、连城县海峡两岸棒球产业文化交流基地、武平县定光佛文化节等一批特色交流品牌,有效开展龙台两地经贸合作和交流交往的一些经验做法。

  王思远在对龙岩市台办为此次考察学习提供的方便表示感谢后,简要介绍了连云港对台工作情况。

  随后,连龙两地台办还就如何做好对台工作实践与创新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认为,通过此次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联系和交流,相互借鉴好的工作方法和思路,共同促进对台工作更上新台阶。(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