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召开学习新党章会议

2017-12-11 13:0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1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组织学习新党章。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了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党章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每位党员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共同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全面学习党章,不仅武装了头脑、开拓了思维,进一步认识了党章修订的重大意义,而且对做好各项对台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和启示作用。 

  学习结束时,市台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王思远同志强调,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为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依据,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在工作中自觉践行《党章》规定,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