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住连省政协委员考察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

2017-12-07 12:4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7日讯 日前,省政协委员、连云港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带领部分住连省政协委员赴赣榆区视察农业产业综合开发情况实地考察连云港(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黄咏梅参加视察活动。 

  张同生一行先后来到(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内黑林镇特色水果产业园区和赣榆区夹谷山农业观光园区西拓项目、赣榆区机电智慧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委员们认真听取情况介绍,查看发展成果,并对视察点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张同生对赣榆区现代农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发展现代农业产业是实现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利用赣榆区独特的区域优势和良好的生态环境,主动适应农业产业发展新常态,坚持发挥生态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绿色农业和休闲农业,走出了一条具有赣榆特色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新路子。(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