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县商务局局长周海兵一行莅临青创园调研指导

2017-12-01 08:4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日讯 11月28日下午,县商务局局长周海兵、副局长侯中明一行到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调研指导,县电子商务创业园运营总监武文杰、经理孟令顺等参加调研,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总经理李伟等陪同调研。 

  费云健致辞并介绍了青创园的整体情况,他说,青创园是在“双创”的背景下诞生的,旨在助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促进青年创业发展。总投资5.1亿元,占地260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分二期开发,一期工程占地135亩,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目前已基本竣工,年底将有企业入驻,二期工程明年年初动工。周海兵一行实地参观了青创园现场,并就厂房的结构、面积、价位和产权等进行深入交流,他们对青创园的发展理念给予点赞、对费云健的爱乡情怀给予肯定,表示继续关心青创园发展,将介绍一些成熟企业到此入驻。 

  随后,周海兵一行参观了军警装备馆和汤沟U酒展台,听取了警用器材的研发、生产、营销等情况汇报,欣赏了部分产品的路演;听取了汤沟U酒的营销模式、业绩、队伍等情况汇报,欣赏了U酒的个性化包装。他们对自主研发、高端智能的警用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对汤沟U酒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和期待。(灌南县台办 于洪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