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李卫华副主任一行来连调研台资企业

2017-11-27 15:0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7日讯 日前,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一行3人来连云港市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会见李卫华一行,市、县、区台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卫华一行走访了连云港润良商贸有限公司(大润发)、连云港爱仕沃玛技术纺织有限公司、安琪拉宝贝国际月子中心、连云港冠钰精密铸造有限公司、连云港光鼎电子有限公司、广范企业发展(连云港)有限公司、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东海盈达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等多家台资企业和青创园区,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产品销售、新品研发、市场开拓和人才招聘等方面情况,并与企业一同商讨转型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帮助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李卫华对连云港市服务台商台胞以及台企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李卫华提出,连云港作为新亚欧大陆桥的东方桥头堡,要充分发挥“一带一路”交汇点优势,支持和鼓励台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帮助台企转型升级,用足用好各类政策,推动在大陆上市,不断向产业链高端攀升。(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