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重大项目办领导调研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

2017-11-24 17:0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4日讯 日前,市重大项目办主任许彬山、副主任陈振华、副主任陈东奎一行到青创园调查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伊犁州发改委成本核算局局长任力平参加调研。县发改委副主任、重大项目办主任吴晓芳,县发改委党组成员李丙松,县经济开发区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姜海成,青创园总经理李伟等陪同调研。

  李伟致欢迎辞,并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他说,青创园由董事长费云健返乡兴建,总投资5.1亿元,占地260亩,规划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一期32幢标准厂房已全部封顶,并进入装修粉刷阶段,其中,灌南馆、台湾馆、众创空间已完成了布展准备和室内设计工作。预计一期工程年底全部竣工,并可迎来企业入驻,二期工程明年初动工。

  听完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土地成本、厂房价格、进驻企业、二期规划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最后,许彬山对项目进度、工程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费云健“搭建创业平台、提供公共服务”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项目建设单位要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做好工程扫尾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灌南县台办于洪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