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办举办台资企业专题法律讲座

2017-11-22 16:0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2日讯 为妥善应对和处理劳资纠纷,帮助台资企业规避风险、消除纠纷隐患,以及做好《劳动合同法》拟修订后的风险防控,提高台商法律意识,促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11月20日下午,连云港市台办与连云港台商协会共同组织举办了企业法律知识讲座。连云港爱仕沃玛、广泛电子、美泰家居、冠钰精密等台资企业负责人、法务部们人员参加了讲座。连云港市台办副主任朱瑞、连云港台商协会会长刘宗岳参加活动并分别致辞。

  此次讲座由连云港华德律师事务所王元伦律师主讲,围绕《劳动合同法》,结合各类辞职相关案例,重点对员工辞职风险防控、企业辞退风险防控和裁员实务操作分析等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讲座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台资企业负责人纷纷结合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法律问题向授课律师进行问询,授课律师耐心详细地逐一进行答复,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反响良好。法律讲座活动使市台办进一步扩大了法治宣传工作的覆盖面,既能帮助台资企业依法经营,又能防范纠纷隐患的发生。(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