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经信委副主任卢忠宝视察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

2017-11-22 13:0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2日讯 近日,市经信委副主任卢忠宝一行就全省春季集中开工重点项目,视察了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副县长唐波、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亚东、发改委主任朱进法、经信局局长汤景胜、青创园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卢忠宝一行实地察看了青创园的进展和施工情况,详细听取了青创园工作人员汇报。青创园总投资5亿元,位于县经济开发区核心地段,交通便利。园区占地面积260亩,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一期约135亩,建筑面积约6.1万平方米,今年6月份封顶,8月份交付使用,二期工程可望在今年下半年拿出详细规划,明年初开工。现已有30多家企业有意向入驻或注册,一个创业示范项目——汤沟U酒,已取得月销售6000箱的骄人成绩。卢忠宝表示,青创园领导对重点项目高度重视、责任明确、措施有力、进展较快、成效明显,希望再接再厉、保质保量、早日运营、早见成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灌南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