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企喜获第十八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2017-11-21 16:1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原标题:连云港台企源钰金属制品公司喜获第十八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1日讯 11月2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闭幕。本届高交会以“创新驱动 质量引领”为主题,为期6天的高交会见证了高新技术发展的新成果和美好前景,其间共吸引了来自97个国家和地区的58.9万人次观众参会,参展国家和外国团组数量、全球首发的新产品数量均创历届之最。其中,3D打印技术的应用成为展会亮点。

  连云港台资企业---连云港源钰金属制品公司作为连云港市唯一获邀参展企业,首次亮相高交会,展位位于最大的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 ”主题展馆。本届高交会上,连云港源钰金属制品公司带来了3D打印技术在精密铸造产品中的解决方案——采用3D打印壳模之快速铸造法、负压浇铸正压成型技术;其中3D打印壳模产品等更彰显连云港源钰金属制品公司的技术实力。期间,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交流,纷纷对公司优秀的产品及专业的技术介绍给予了高度肯定。会后,组委会传来喜讯:连云港源钰金属制品公司高交会现场展出的“采用3D打印壳模之快速铸造法”经过层层评选,获得了由高交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产品奖。

  据了解,在1号馆众多高新技术产品中,仅评选出8-10个优秀产品获得该奖项。(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