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多家台企亮相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展会

2017-10-17 13:4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原标题:连云港多家台企亮相2017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7日讯 10月15日17日,2017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镇江市举行。连云港市裕灌现代农业、连云港胜冠米业和东辛农场台湾农业示范园等多家台资企业组团参展。 

  裕灌现代农业是一家主要从事双孢菇育种、发酵、种植、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工厂化企业,也是大陆最大、最先进的双孢菇驯化栽培的现代农场。展位前,围满了大批参观客商,有的在进行技术咨询,有的参观展板;胜冠米业展出台湾香米围满了现场采购和订货的客商。 

  据了解,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从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今年是第九届,由省政府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共同主办,省委农工办、省供销合作总社、镇江市人民政府和台湾农会、台湾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共同承办。本次农展会展馆面积约15000多平方米,350个标准展位,比去年增加了30个,有31个展团参展,涉及1500多家生产企业、加工企业、运销企业、各类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新型主体,共有8大类3000多个品种,3000多人参会。参展单位、参展人数、参展品种创历年之最。(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