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科技局领导调研东海县台资企业

2017-10-17 13:4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7日讯 日前,市科技局局长徐善明一行来东海调研台资企业。副县长孔繁清陪同。 

  徐善明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成芳水晶、弘扬石英、晶澳太阳能等台资企业,听取企业运营情况和公司发展规划,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研发投入、技术创新、专利布局、专利产业化及企业在科技与知识产权工作开展中面临的问题等情况,在东海科创中心,调研组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了解有关问题。 

   座谈会上,徐善明听取了台资企业有关情况及东海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加大企业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力度,培养企业知识产权人才;二要大力引进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提高知识产权服务水平;三要推进高价值专利示范中心培育工作,积极组织申报国家、省科技进步奖;四要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搞创新创业大赛,把优秀的中小台资企业培育成高新技术企业。(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