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协会组团参加市开发区金秋经贸洽谈会

2017-10-17 13:4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7日讯 10月14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17金秋经贸洽谈会,市台协会会长刘宗岳带领台协会6家会员单位参会。 

  本届金洽会聚焦生命健康、先进材料等特色主导产业,洽谈会期间分别举行了新医药产业论坛和新材料产业论坛。会上,总投资12亿元的生物基材料一体化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大型海上及低风速风电叶片项目等8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到52.4亿元。 

  目前,全区实施“一统多专”招商体制改革,依托主导产业设立专业招商局,推动招商人员一手抓专业研究、一手抓精准出击,建立“一支产业基金、一个专业展会、一个中介机构、一个科研院所”的招商“四个一”平台,完善“产业链、投资商、项目建议书”“三个信息库”。已成为最具价值、最富潜力的投资洼地和创业高地。 

  刘宗岳表示,通过此次参加洽谈会,进一步深入了解市开发区的发展重点和未来规划,对重点打造的生命健康、先进材料、临港装备制造三大产业集群有了全面深入地认识。他表态会后要和市开发区做进一步洽谈,寻找合作机会(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