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检验检疫局到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园区调研

2017-10-17 10:3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7日讯 10月12日上午,江苏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卢钟山来到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园进行调研,重点对出口泥鳅质量安全示范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 

  连云港出口泥鳅质量安全示范区位于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园墩尚镇,按照“政府主导,检验检疫引领,职能单位联动,泥鳅协会为载体,龙头企业带动”的原则,对种苗、饲料、药品、养殖管理和成鱼出口等实行统一管理,形成具有连云港特色优势的规模化、标准化和外向化程度较高的泥鳅养殖出口区域。通过调研,卢钟山希望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园继续完善四位一体的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充分发挥检验检疫的技术优势,加强了政策法规的培训,开展全天候、全方位技术服务,并对苗种、饲料、药品等投入品供应商实施备案管理和定牌定点供应,全面提升了连云港出口泥鳅质量安全管理水平。(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