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出席台湾光鼎集团30周年庆典活动

2017-10-16 10:4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6日讯 30易春秋,风华正茂;30载耕耘,硕果累累。10月14日,台湾光鼎集团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在连云港市灌南县世纪缘酒店隆重召开,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副主任王思远、朱瑞、吴立军及各处室负责人受邀出席。 

  龚建华代表市台办向光鼎集团成立30周年表示最真诚的祝福和最热烈的祝贺,祝愿光鼎集团和马景鹏董事长在新的征途中再谱新篇、再创辉煌。马景鹏董事长向所有关心、帮助、支持光鼎集团发展的人们致敬。向党和各级政府对企业的指导和关爱感恩,向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厚爱感恩!马景鹏表示,将不忘初心,开启事业腾飞的新篇章,继续为连云港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台湾光鼎集团董事长马景鹏是来自台湾新北的连云港人,他不忘父训,多年血脉情深心系家乡,千里返乡寻根并投资办厂、长期坚持为家乡做公益慈善、捐资助学,被市政府授予“连云港荣誉市民”称号,儿子、内弟都在灌南娶妻落户的传奇故事,将“寻根、植根、扎根”主题演绎的淋漓尽致,用行动表示了自己对家乡建设的关心支持。(杨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