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企参加转型升级和商业模式创新创新沙龙

2017-10-13 09:0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3日讯 为更好地促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集聚要素资源服务企业发展壮大,近日,连云港市经信委举办了转型升级和商业模式创新沙龙,市电力辅机协会、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品牌发展协会,邀请台企力龙纺机、爱仕沃玛和鹰游纺机、远洋流体等10余家有转型升级诉求的企业参加活动。 

  沙龙上,中科荟智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资深PE基金和股权投资人张杭先生结合万达非凡、就要红木、找钢网、iColor 等实际案例,针对新常态和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经济转型中出现的新模式、新动能,就“互联网+”和智能制造、商业模式创新,特别是企业如何利用和打造网络平台扩展增长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在场企业家受到深刻启发。爱仕沃玛经理彭贵涌向张杭先生企业咨询了有关企业转型升级面临的问题、破解办法等,为企业下一步转型升级和创新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黄 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