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选手魏子茜获CBSA国际九球公开赛东海站女子亚军

2017-10-13 08:5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原标题:台湾台球选手魏子茜获得CBSA国际九球公开赛东海温泉站女子亚军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3日讯 经过一个星期的角逐,2017CBSA国际九球公开赛东海温泉站于10月3日圆满落下帷幕,台湾台球选手魏子茜获得女子组亚军。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东海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温泉旅游度假区、县新闻出版局承办。CBSA9球国际公开赛是一项颇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此次东海温泉站比赛吸引了英国“快火”凯莉·费雪,世锦赛三冠王刘莎莎,新生代九球掌门人陈思明,中国公开赛双冠王韩雨,世界冠军吴珈庆,台球王子柯秉逸,中国队党金虎、王灿、楚秉杰、刘海涛等近200名选手参赛。此次比赛分为会外赛和会内赛两个阶段,赛事总奖金近10万美元,晋级正赛选手均可获得赛事奖金。以“黑马”身份闯入决赛台湾台球选手魏子茜不负众望,夺得了女子组冠军的好成绩。 

  近年来,东海温泉旅游度假区坚持以温泉文化、水晶文化和运动文化为主线,以小球吸引世界眼球,以国际赛事推动当地体育文化事业发展,不断丰富“温泉+体育”“温泉+康体”等新旅游产品体系,促进旅游产业的发展,对外打造城市旅游新名片。(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