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云县委书记会见台湾光鼎电子董事长马景鹏

2017-10-12 15:2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2日讯 11日上午,灌云县委书记左军在县行政中心会见台湾光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副会长马景鹏一行。

  左军向马景鹏一行简要介绍了灌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灌云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连盐铁路年内建成通车,连淮扬镇铁路2019年建成通车,花果山机场今年动工实施,“海、空、陆、铁、水”五通汇流的立体交通体系正在加快形成。干部作风切实改进,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全域旅游蓬勃发展,政策聚合、要素聚集、目光聚焦的巨大边际效应正在灌云加快爆发,灌云的后发优势日益彰显,是一片适合投资的热土。希望马景鹏董事长深入灌云考察,多走走、多看看,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尽快在灌云投资兴业,同时继续支持和关心灌云县的发展,介绍更多台湾企业家来灌参观、考察、投资,进一步推进两地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马景鹏表示,灌云县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强劲,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让人倍感振奋,他将在台湾岛内进一步推介、宣传灌云,积极为台商来灌云投资兴业牵线搭桥,全力以赴为灌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黄 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