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农场经营协会向连云港市台办发来感谢函

2017-10-12 10:0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2日讯 近日,台湾农场经营协会向连云港市台办在考察交流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致送感谢函。 

  9月22日至24日,由台湾农场经营协会首席顾问李苍郎、台湾文化产经交流促进会理事长张丽珍率台湾农民企业家一行23人来连考察交流,参加第19届江苏农洽会。连云港市台办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个性化考察方案,周密安排好接待中相关工作,并认真做好交流合作和宣传推介工作。在考察结束时,李苍郎一行对连云港市秀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通过这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在农业信息互通、农产品市场流通及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交流合作,合力搭建起连台两地农业、食品、旅游、经贸及科技合作桥梁和创业投资平台,并欢迎连云港朋友适时到台湾农场经营协会考察交流。(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