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武调研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

2017-10-11 16:2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11日讯 昨天上午,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武、文改办副主任韩猛,就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莅临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调研指导。灌南县委副书记张孟,灌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丽霞,灌南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忠德,灌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秦永春,灌南县文联主席巩红梅、副主席陈建,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董事长费云健、总经理李伟陪同调研。 

  李武一行首先来到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听取费云健有关园区情况汇报,参观青创园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青创园目前发展规模和规划情况。费云健介绍了独家代理和自主研发产品的生产、使用和销售情况。李武对当前警用装备企业的发展情况做了深入的了解,最后到汤沟U酒展台前,询问了U酒的开发和营销情况,当听说取得月销售6000箱好成绩,并成为青创园优秀创业示范项目时,在场的领导给予了肯定和厚望。(灌南县台办 于洪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