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张三李四”民宿创始人来灌南青创园考察

2017-10-11 16:1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原标题:台湾“张三李四”民宿创始人滕川先生来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交流考察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11日讯 昨天上午,台湾“张三李四”民宿创始人滕川先生来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交流考察,灌南县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台办主任朱效漫,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董事长费云健、总经理李伟陪同考察。 

  费云健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青创园基本情况,他说,青创园总投资5.1亿元,占地260亩,可容纳中、小微企业200多家,其中一期工程32幢厂房将于年底前建成并迎接企业入驻,一期中心区域设置灌南馆、台湾馆和台湾风情街三个特色展区和一个众创空间,用于展示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特色特产,为两岸青年提供上百个无租金工位,打造人文相亲,机会无限的创业环境。滕川听后很震撼,对费云健的创业理念和园区发展前景给予较高评价,并就量身定做厂房和民宿文化工作与费总进行深入交流。(灌南县台办 于洪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