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组织党员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

2017-10-11 15:5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原标题:连云港市台办组织党员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11日讯 昨天,连云港市台办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 

  专题片立足“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阐述了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赋予了反腐倡廉新的活力。第一集《利剑高悬》中,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福建省原省长苏树林,天津市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等落马官员现身说法,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力正风、铁腕反腐的决心和力度。专题片使我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组在反腐斗争中的利剑作用。 

  通过观看专题片,每位党员干部要对党的纪律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做到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时刻强化法律意识,提高为民服务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对台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