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胞台属助力台湾青年创业项目

2017-10-11 09:5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1日讯 为帮助在连台胞台属了解连云港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宣传推介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动员在连台胞台属参与支持港城经济社会建设,1010日,连云港台协会、连云港台属联谊会组织全市台胞台属40多人,参观了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考察台湾青年创业项目。 

  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董事长费云健介绍了青创园基本情况以及海西古坨、蛤蟆草、汤沟U系列白酒等台湾青年创业项目。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总投资5.1亿元,征地260亩,建成厂房22万㎡,可容纳企业200家,可带动就业2000多人,是服务于大学生创业孵化、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的综合性一站式公共平台,可为青年群体创业保驾护航。 

  考察中,市台办副主任吴立军向参访人员介绍了连云港产业布局、发展规划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派发连云港招商引资说明以及优惠政策40多本。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在连云港首屈一指,是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孵化的绝好平台。希望台胞台属发挥人脉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推介宣传连云港营商环境与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发动台湾青年以及台胞三代及台属到连云港创业就业,不断深化两地经贸融合发展,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