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州区台企参加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

2017-10-11 09:4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1日讯 近日,为扎实推进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申报工作,提高企业申报工作效率、保证申报质量和水平,海州区科技局举办高企申报培训会,邀请区内力龙纺机、爱仕沃玛、日鑫电子、庆鸿电子等6家台资企业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资深企业服务项目经理薛从亚,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进行解读,并针对高企申报要点和难点开展重点讲解;地税局开发区局综合科科长陈阵,对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研发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的政策依据进行了培训。庆鸿电子经理杨芝菁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新修订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以及其他与自身发展相关的政策法规的理解,同时极大提升了台企参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积极性,对如何顺利认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有了明确的认识(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