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对台交流基地花果山景区获批省“科普及示范基地”

2017-10-10 10:3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原标题:对台交流基地花果山景区获批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0日讯 今年,对台交流基地花果山景区被江苏省社科联评为“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为加大2017年江苏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效果,花果山景区利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在景区售票处广场开展“2017年江苏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主题知识有奖竞答”科普宣传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游客免费领取社科读物、旅游宣传手册、景区导览图等宣传材料主题知识科普活动配合“文明旅游、美丽花果山”等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吸引过往游客驻足观看,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引起了游客们的极大兴趣,在游览美好山水的同时,更好地了解了科普知识,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黄 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