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办举行机关人员业务知识考试

2017-10-10 09:1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0日讯 为适应连台交流交往工作新形势,强化机关工作人员对台工作及服务能力,提高机关工作人员整体素质,日前,连云港市台办组织了局机关工作人员业务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书面考试形式,考试对象为局机关全体人员,考试内容为台湾重点行业、行会基本情况,在连重点台企台商台胞基本情况,台湾传统风俗习惯等,通过设置单选、多选、判断、案例等多种题型,全面考察工作人员对台办业务工作的掌握和理解。 

  各处室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秩序井然,无一人成绩不及格。 

  通过本次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牢固掌握业务知识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服务意识和主动学习能力,为更好地推进连云港市对台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