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州区台属企业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

2017-05-27 08:5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7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台属企业连云港板浦汪恕有滴醋有限公司喜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汪恕有滴醋厂座落在江苏省百家名镇板浦东郊,是集食醋、醋饮生产、观光、餐饮、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旅游品牌。作为苏北地区最大的民营食醋生产专业厂家,主要产品“汪恕有滴醋”已形成调味、保键、风味三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汪恕有滴醋创牌于清初康熙十四年(公元1675年),距今已有三百四十多年的悠久历史。曾被乾隆帝封为“御品”,清代著名文学家袁枚在其烹饪名著《随园食单》一书中推荐“以板浦醋为第一”。该醋采用优质高梁和独特的传统固态发酵工艺酿制而成,醇香绵甜、味美津香,富含有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具有健脾开味、帮助消化、消除疲劳、软化血管、调节血液酸碱平衡等多种保健功能,是家庭调味、筵席酬宾的理想佳品。汪恕有滴醋厂作为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目前已发展成为海州区对外交往的一张城市名片。 (海州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