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涉台研究工作推进会(北片)精神

2017-05-26 09:3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6日讯 5月24日下午,全省涉台研究工作推进会(北片)在徐州召开,连云港市台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会议的安排和要求,主要从以下个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会后,连云港市台办立即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同志的讲话精神,研究连云港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市涉台研究工作任务。二是有效提升涉台研究工作成效和水平。要求各处室、各县区台办结合各自实际积极开展涉台调查研究,大力提升针对性和成效性,在年底至少形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三是积极推进连云港台湾研究会建设。与淮海工学院合作,下半年成立连云港台湾研究会,致力于两岸关系、连台经贸合作等领域的研究与咨询服务,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为实现“两聚一高”奋斗目标和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咨询服务与智力支持。四是高质量完成《“一带一路”愿景下两岸交流合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年度调研课题。(台胞接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