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旅游考察团赴台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2017-05-26 09:1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6日讯 5月17日至23日,连云港市连云区副区长嵇轶率旅游考察团一行6人赴台湾台北、高雄等地开展旅游文化交流活动,连云区文旅集团、区全域旅游创建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台湾期间,考察团先后拜访了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高雄办事处、高雄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等台湾旅游机构和协会,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会长周永晖、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高雄办事处主任陈成忠、高雄市旅游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吴盈良等台湾嘉宾进行了广泛交流,与台湾行家和旅行商在旅游项目的规划、建设、管理和旅游市场宣传促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实地考察了台北城市建设、台北市文化园区、高雄乡村生态旅游产业,了解台湾乡村生态旅游的特色文化打造的情况,学习了台湾在发展旅游方面先进的经营理念、规范的管理模式和超前的市场开拓意识,亲身感受台湾旅游业在旅游发展中,政府引导、协会组织、企业参与的旅游发展模式。

  考察团成功在台湾高雄举办了旅游推介会。本次推介会重点推广了连云区丰富的旅游文化与资源,向台湾旅游业界展示连云区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精品线路,受到了台湾各界朋友的热烈欢迎,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很好地宣传了连云港的旅游资源,进一步让台湾民众了解了连云港多姿多彩的旅游产品。同时与台湾旅游同业开展了广泛友好地交流,大力宣传了连云区旅游发展、文化产业特色,邀请台湾旅游行业人员赴连云港考察,期盼与台湾旅游业者紧密合作,促进连台两地旅游文化相互融合,进一步推动连云港与台湾经贸、文化和旅游产业共同发展。(交流交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