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县领导调研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

2017-05-08 11:3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8日讯 日前,灌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邓玫玫一行到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调研。县部分人大代表、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调研,人社局、青创园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实地察看园内各功能区域有关设置和建设进展,了解园内发展规划、承载容量、孵化能力和目前青创园项目招引情况。察看后,邓玫玫充分肯定了青创园建设取得的成效,尤其对台湾馆、灌南馆、时尚风情街等个性化空间的构思表示赞赏,她表示,青创园战略规划好、环境建设好、发展模式好、服务配套好,希望青创园要突出自身特色,继续优化配套服务,为台湾创业青年项目落地灌南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为两岸青年实现创业梦想打造良好的平台。

  调研组一行还了解了“众创社区”建设推进情况。“众创社区”初步定位在县经济开发区内,系以两岸青年创业园为核心,规划面积在3平方公里左右,建筑总面积30万平方米的创新创业服务载体。邓玫玫要求,青创园要做好示范引领作用,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推进“众创社区”建设,力争将社区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省内领先、市内样板的海内外青年创新创业领地。(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