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举行“路怀中工作室”揭牌仪式及书画展

2017-05-08 09:4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原标题:海峡两岸西游记文化创意交流中心(广电)举行“路怀中工作室”揭牌仪式及书画展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8日讯 5月6日上午,中华文化名人工作室“路怀中工作室”揭牌暨“路怀中及弟子书画展”揭幕仪式在连云港海峡两岸西游记文化创意交流中心(广电)举行。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曹佳鸣、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浩、市人大秘书长戴咏寒、市广电集团董事长高兰军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参观书画展。

  在揭牌仪式上,路怀中老先生向中心赠送了亲手绘制的国画。路怀中是大陆著名山水画家,当代十大山水画家之一。独创长白山冰雪山水画及现代现代山林画派。在艺术创作上坚持师传统与师造化,自然与超然的创作思想。重形式突出和强化意象的美学体验。画风气势雄伟,气韵浑然天成。

  海峡两岸西游记文化创意交流中心(广电)由市台办与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联合打造成立(2016年11月揭牌),设在连云港众创谷C区,该区占地面积约3000㎡,建筑面积2.1万㎡,其中本项目核心区约3000㎡,目前的核心项目构成为:文创产品及西游记文化展示中心和中华文化名人工作室。中华名人工作室将有7个不同界别的中华名人进驻,路怀中工作室是首个进驻项目,对弘扬国画艺术,提升中心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连云港和台湾在书法绘画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台胞接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