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第25届金犊奖揭晓 18件“画说美猴王”专题作品获奖

2016-07-29 09:0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9日讯 日前,由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的第25届金犊奖揭晓,颁奖典礼分别在台湾新北市政府大礼堂和北京大学举行。

  “画说美猴王”孙悟空形象广告设计、文化创意商品设计专题作为金犊奖大赛平面类大学组、指定品牌类项目,共收到海内外参赛作品500余件,有60件创意作品入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8件作品荣获奖项,其中鲁迅美术学院“花果山”美猴王形象设计、台湾艺术大学“如来神挡连绵不绝”作品分获金犊奖;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方块西游”、台湾修平科技大学“美猴王趣味口罩”分获银犊奖。

  据悉,金犊奖是一个世界华人大学生创意大赛,涉及平面类、影片类、网络互动广告类、指定品牌类等领域,每年有40余家媒体、1024所高校院系、近60万师生、500余名专业设计师参与,被行业称为青年创意的奥斯卡。2016中国“花果山杯”画说美猴王工艺美术作品创意设计大赛借助时报金犊奖平台,将孙悟空设计作为金犊奖大赛的选题之一,面向海内外征集作品,有力提升了“画说美猴王”赛事的国际影响力。(交流交往处)